登录 欢迎进入数字化校园

首页 > 新闻中心

热烈祝贺南昌向远轨道技术学校第十届运动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7-12-01 浏览次数:4657 次

为大力发展素质教育,检阅我校体育教育教学成果,11月3日至4日,南昌向远轨道技术学校第十届运动会分别在向塘校区和乐化校区举行。 3日上午,我校校长肖志平、党支部书记毛志富、常务副校长李冬根、副校长熊俊峰、副校长蔡学敬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其他教师及学生分别在所在校区参加了开幕式。

  

热烈祝贺南昌向远轨道技术学校第十届运动会顺利举行

  在开幕式上,我校党支部书记毛志富、副校长蔡学敬分别在向塘校区、乐化校区致开幕词。学校党支部书记毛志富在开幕词中提到: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第十届田径运动会今天隆重开幕了,他们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本届体育盛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精心筹备本届运动会的工作人员、教练员表示诚挚的谢意;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全体师生员工致以亲切的问候!

  

热烈祝贺南昌向远轨道技术学校第十届运动会顺利举行

  副校长蔡学敬在开幕词中提到:他们指出近年来,学校不断强化体育工作,在体育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竞技体育和群众性体育活动等各个方面,付出了大量的努力,也取得了引人瞩目的可喜成绩。希望广大师生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在工作、生活和学习中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为我校建成江西省铁路职业教育品牌学校而努力奋斗!最后预祝本届运动会圆满成功,各位选手取得优异成绩!


  之后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庄严宣誓,并代表所有裁判员和运动员承诺将在比赛中“恪守体育道德,遵守竞赛规则,坚持公平竞赛”。

  

热烈祝贺南昌向远轨道技术学校第十届运动会顺利举行

  

南昌向远轨道技术学校第十届运动会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17(2)班、17(1)班、17(3)班分获向塘校区团体总分前三名;17(18)班、17(20)班、17(25)班分获乐化校区团体总分前三名。希望全校学生继续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宗旨和“勇于拼搏,追求卓越”的校运动会精神,形成良好的生活、学习风貌,做合格中职生,立志成为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文/郭建、万晓燕 图/张云飞、万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