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欢迎进入数字化校园

首页 > 学校公告

南昌向远轨道技术学校组织教职工、学生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时间:2017-12-01 浏览次数:2609 次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7年 10月18日上午9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此次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我校高度重视,校长肖志平、常务副校长李冬根、校党支部书记毛志富、副校长熊俊峰、副校长蔡学敬、部门主要负责人、部分教职工、部分班级学生准时了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南昌向远轨道技术学校组织教职工、学生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在收看过程中,现场洋溢着我校师生迎接大会召开的喜悦心情和浓重热烈的喜庆氛围。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报告,报告主要回顾了十八大以来各方取得的成就,提出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当听到习近 平总书记提到有关教育方面的内容时,大家更是全神贯注收看并就有关内容做了笔记。

  

南昌向远轨道技术学校组织教职工、学生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开幕会结束后,教职工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作为一名普通的教育工作者,要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并积极贯彻落实到平时工作、学习中去,永远忠诚于人民教育事业,做一个让党和人民放心的优秀教师。文/图 校办公室 郭建